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升級電腦 (Z170 底板、i7 6700k CPU、32GB DDR4 3000MHz RAM、Samsung 850PRO SSD)


Thxdtsdd 於 8 月升級電腦了,當時買了以下這些器材,基本上除了火牛、顯示卡及機箱都更換了。

其實 Thxdtsdd 今次升級電腦的主要原因是電腦在打機時會無故 reboot,以為是 CPU 及或板在超頻時出事,於是換走它們。怎料換了以上器材打機一樣出現同樣的問題,Thxdtsdd 在請教了一位電腦高手後,知道火牛出現問題的機會極高,於是把心一橫,把火牛也換掉。



想不到 Antec 的代理十分十分好,用了差不多 2 年的火牛有壞可以一換一,正!

不過 Thxdtsdd 已經買了一個新火牛 ---- Corsair HX850i,因為自己已經信不過 Antec 了。


Thxdtsdd 也有考慮 AX 系列的火牛,不過 SIZE 太大,而且很重,退而求其次,買 HX 系列算了。

全模組牛真的很方便。

附上充足的線材,絕對夠用。

大家看一看這大批頭的線材!

HX850i 夠 Thxdtsdd CPU 超頻及行 Sli 了。

HX850i 附有 Corsair Link,方便監控電腦的運作。

一把 120mm 散熱用的風扇,大家記得安裝火牛時風扇要向外,以作抽風入機箱冷卻器材啊。

在 Thxdtsdd 購買新火牛的後一天收到電話,Thxdtsdd 預訂的新顯示卡有貨,yeah!

就是 EVGA GTX1070 FTW 了。

Thxdtsdd 原本是 Asus 的支持者,可是 Asus 出的顯示卡愈來愈長,Thxdtsdd 的 NZXT H440 Razer 真的放不下,於是改用 EVGA 啦!

EVGA 的口碑一向很好,用料也很好,今次代理到貨即 call 我真好!

大家看看 EVGA 顯示卡的底板也很美啊!

雙風扇版本已經很夠用了,請不要學 Asus 什麼長長的 3 風扇版本那麼長!

EVGA GTX1070 FTW 比之前用的 Asus Strix GTX970 還要短。

事不宜遲,Thxdtsdd 安裝顯示卡了。

今次 Thxdtsdd 用了全紅色的 LED 風扇,不錯!

真張 EVGA GTX1070 FTW 外觀也不弱,發光的文字很吸引!

Thxdtsdd  今次改用 120mm 水冷,用 push and pull 2 把 120 風扇冷卻冷排。

效果真不錯!

就算只是欣賞機箱的 LED 也很令 Thxdtsdd enjoy 了!

當然,這台電腦的效能也很好,特別是剪輯影片的時候比較暢順,就算開啟 Office 也很快!

就這樣,這些舊器材已經在二手市場上出售了,為 Thxdtsdd 的新電腦取回部分成本。

如果大家問 Thxdtsdd 要升級電腦,會選擇什麼器材? 我會告訴你,Thxdtsdd 的目標是 1080ti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