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終於抽中了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Toe

太好了,Thxdtsdd 終於抽中了 Air Jordan 的球鞋。

 就是這一雙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Toe。

 開箱一看,果然夠經典,無論顏色及設計均很優美。

 當時還未有 Jumpman Logo。

 今次是 Thxdtsdd 十多二十次抽 Air Jordan 的第二次抽中球鞋,但這兩次一次是朋友幫我抽中,今次是弟弟幫我抽中的,謝謝你們啊!

 又是經典的 Air Jordan Logo。

 鞋舌比較簡潔。

 人家是相機先吃,Thxdtsdd 就是相機先著。每對 Air Jordan 到達 Thxdtsdd 的家都會比我拍攝一番。

 當中包括不同的角度。

 連鞋底也不放過的。

 然後會用無線"飛燈"加背景紙再影,Thxdtsdd 發現都是黑色的球鞋比較適合這一種拍攝手法。

 今次的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Toe 拍得比較一般,下次要想法子拍得更靚。

這雙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Toe 到埗後第二天,Thxdtsdd 便穿它去街了,真的很滿足!

Thxdtsdd 覺得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 Toe 的款式十分滿意,但始終它是一對很久很久以前設計的球鞋,所以保護性能及舒適程度都只是一般水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