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III)——高山晚餐


今天我們比較早就回到了旅館,在房間的小桌子上是旅館送給客人的和果子,味道很好,吃了才去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

由於我們有時間,於時便在旅館逛逛,拍拍照片。這條走廊的右邊是泡溫泉的地方,左邊就是餐廳。

在大廳的旁邊有很多日本傳統的手偶,這手偶令 Thxdtsdd 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片——機靈小和尚。

還有一個很大的雕像,Thxdtsdd 估計是獅子,但不確定。

在旅館的大廳,昨天見到一些外國旅客在這看報紙。

另一邊就是和式大廳,還有一個火爐,很有氣氛。

很有特式,Thxdtsdd 及太太都很喜歡。

拍完照片,再等了一會就享用我們今天的和式晚餐了,只看賣相已經贏了我們的心。

樣子十分精緻,令人胃口大開,日本酒很甜,對於不多喝酒的 Thxdtsdd 很適合。

又是美味的飛驒牛鍋。

鮮味的刺身。

鴨胸。

食物及器皿都是美到一個點,真是一大享受。

碟碟都是精品。

是日餐單,這樣客人就清楚知道自己吃了甚麼,還有什麼菜未上了。

用餐的地方客人不多,環境寧靜又舒適,這感覺真好!

炸天婦羅茄子及南瓜。

牛蒡人蔘飯、蟹湯及漬物。

抹茶布丁。

Thxdtsdd 沒有替所有食物拍照,食物比預期的多。Thxdtsdd 以為會不夠飽,但原來份量是很充足的,很滿足的一頓晚餐。無論食物、環境及服務都很好,這一泊兩吃真是非常滿意。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六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