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2018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七天(III)──晚餐、高山超市


Thxdtsdd 及太太回到旅館後,休息一會兒後,又是吃晚餐的時候。Thxdtsdd 發現旅館都是比客人預定用膳的時間稍早預備好食物,那麼客人就不怕要等食物了。

今晚又是一頓又美麗又好吃的和式晚餐,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先來的就是刺身了,雖然 Thxdtsdd 一直都不是刺身的 Fans,但在日本吃的刺身真的比香港的好吃。

小小的碟子,又精美,又好吃。

豚角煮,即是一件肥美的五花腩。

還有 Thxdtsdd 甚喜歡的赤梅酒,真是好適合酒量只是一般的 Thxdtsdd。

再吃一次飛騨牛,又是十分肥美,真是美食。

烤魚加小蜆。

雞肉及蝦肉。

一碗小小的飯,但有少許蘑菇,味道也不錯。

今天 Thxdtsdd 又是邊吃邊吃 Menu,這樣就清楚知道自己吃到哪一道菜了。

這年香橙布丁甜度適中,又有淡淡的香橙味,真好吃。Thxdtsdd 覺得在這旅館的膳食真的很好,很滿意。

我們從白村鄉回程的時候,看到旅館附近有 100 日元店及超級市場,於是吃完晚餐就出發去逛街,希望可以買一些便宜貨。可是 100 日元店已經關門了,只可以逛超級市場。

Thxdtsdd 比較少到日本廉價的超級市場,一直以為在日本購買蔬菜會比較昂貴,而且選擇很少,但當我來到這超級市場後便改觀了。

不但蔬菜的種類很多,雖然價錢仍然比香港貴,但也不算誇張,一袋菠菜 188 日元(約 13.5 港元)

大大件蒲燒鰻魚賣日元 2190(約 158 港元),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高山超市當然有大量飛驒牛肉可供選擇,以這樣優質的牛肉來說,價錢真的不貴。

這些牛肉井汁是 Thxdtsdd 每次在一田超市大特價也會購買的。

Thxdtsdd 及太太買了不少零食。

在這超級市場購買了食物後可以自取冷塊保鮮,真是貼心的服務。

這高山的超級市場地方大,客人不多,貨品種類齊全,真好!

買了一大包零食後,Thxdtsdd 及太太又踏着雪,小心翼翼地回旅館,始終穿球鞋在雪地上行走有點滑。

回到旅館,Thxdtsdd 及太太分別去浸溫泉,再回房間享受汽水及 youtube。太太因為今天跟朋友玩得太興奮而累極了,很早就睡了。Thxdtsdd 剛繼續享受 youtube 才睡。

日本名古屋聖誕自由行第七天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