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倫敦遊第十一天 Phantom of the Opera, Westfield London


昨晚原來是 Underground 罷工,所以沒有 Underground 服務。今天我們準備乘 Underground 時,發現他們又罷工,今天我們只好乘巴士遊玩了。

我們先請教當地人,再在巴士站看了很久,才決定乘坐哪號巴士。

我們早上原本打算到 St.Paul's Cathedral,由於沒有找到巴士直接到達,我們只好乘巴士到 Aldwych,打算再步行到 St.Paul's Cathedral。

這是 Thxdtsdd 乘巴士時拍攝的 London 街景。

London 雖然是一個國際大都市,但仍保留很多優美的傳統建築物。

很有代表性的紅色雙層巴士。

可是 Thxdtsdd 的如意算盤打得並不響,原本想到 St.Paul's Cathedral 也不能了。因為我們問過巴士司機說在 Aldwych 下車步行也是甚遠的,而且我們也不想乘的士,與其花很多交通時間,不如改日再去吧! 我們決定今日的主要節目就是欣賞 Phantom of the Opera。


於是我們便到 Her Majesty's Theatre 取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門票,門票 Thxdtsdd 一早已經在網上預購了,價錢是 49.45 英鎊一位,位置是 Grand Circle。不過,我們在取票時發現門票上印着的價值只是 39.75 英鎊,即是貴了差不多 10 英鎊,請大家小心,不要在 Cheap Theatre Tickets Com 訂購門票啊!


這就是今天我們欣賞歌劇的 Her Majesty's Theatre。

正在上演 Phantom of the Opera,當然全是其廣告啦!

還有一些紀念品,我們只看不買。


取票後,Thxdtsdd 及太太便隨便逛逛,也找好吃的啊,今次找來了 Jamie's Italian。

每到一間餐廳都必先看其 Menu,此乃指定動作。

很快我們便點了菜,準備試試名廚的手勢了。

Meat Plank,有 Ham,有 Cheers,真不錯!

Grilled Chicken,雞肉都幾香口,味道可以。

Crab Bruschetta,蟹肉十分鮮美,正!

桌子細小,少少的 3 款食物已經放滿了整張桌子了!

這餐花了 28.6 英鎊,食物質素果然高,只略嫌份量少了一點,其餘都十分好!

吃完午餐,我們先在 Piccadilly 附近的商店逛街,Thxdtsdd 逛了一試運動用品店,可是沒什收穫。因為 Thxdtsdd 喜歡 Jordan Retro,這裏沒有,今天也是推出復刻版 Nike AirMax 95 的日子,可是卻沒有時間到 Oxford Street Nike Shop 購買。

我們也逛了一些紀念品店,但都只看不買。最後便於 2:30 前回到了 Her Majesty's Theatre,準備欣賞 Phantom of the Opera。大家有沒有發現其中 2 行座位是沒有人坐呢? 其實是等待一些遲到的內地遊學團學生啊!

歌劇開始前當然是售賣紀念品的時間啦。

原來除了在歌劇表演時不可以拍照,在休息時間也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 Thxdtsdd 只拍了一張舞台裝飾的照片。不過內地遊學團的學生當然在中段休息時不停拍照,被職員不停叫 : No Photo, No Photo。

很快,我們便欣賞完這套經典的歌劇 Phantom of the Opera,Thxdtsdd 覺得舞台,服裝等都很吸引,但 Thxdtsdd 始終沒什藝術氣質,所以覺得普通好看,但一場來到 London,仍然覺得必須看一套歌劇才算來過 London。

OK,欣賞完歌劇後,當然要準備下一站啦! Thxdtsdd 決定乘巴士到 Westfield London,一個勁大的購買中心,不單多商店,食店也多。
https://uk.westfield.com/london

我們很輕易便找到巴士直達 Westfield London,沿途經過近我們酒店的一個小型摩天輪。

Thxdtsdd 在巴士上拍了 Notting Hill,我們沒打算到這觀光,拍張照片算了!

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真幸運,有新口味可樂宣傳,免費贈飲真開心,至於味道方面始終原味可樂最好!

再過一條馬路就到了 Westfield London 了,一個十分大的商場,食店商店多得很。如果大家想乘 Underground 來,可以在 Shepherd's Bush Market 下車,一到地面就可以看到。

我們先找吃晚餐的地方,這裡的食店多到可以精挑細選。

我們今次選了 Cabana,一間巴西燒烤食店。



太太吃 8oz Hanger Steak

Thxdtsdd 則吃 Chicken Super Salad,而且還有 Sweet Potatos,真好!

這餐廳地方大,坐得很舒服,食物也不錯。

大多數顧客都喜歡坐在窗邊。

這餐花了 27.9 英鎊,大致不錯!

之後,Thxdtsdd 及太太便逛 Westfield London。

Thxdtsdd 主要逛運動店,希望可以買到今天推出的 AirMax 95。

可是去了 2 間店都沒有 Thxdtsdd 的 size,本來以為買不到!

幸好在 Westfield London 是有 Nike Shop,Thxdtsdd 終於在這裏買到 AirMax 95 了,真是太開心了! 價錢只是比香港貴一點,就是 115 英鎊了。

買完靚靚復刻版跑鞋,Thxdtsdd 及太太便乘巴士回酒店了。由於天色已黑,我們又沒有上網的手機,所以轉了 2 程巴士才回到酒店。而且第 2 程巴士其實可以不用乘搭都可以,只是行走的路程稍為遠一點。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