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倫敦遊第十天 (II)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參觀完 Hall 後,便繼續在 Warner Bros. Studio 玩了。

這些是在電影中的食物,真的很像真。

魔法實驗道具。

幾位主角電影中的戲服。

你看這些水果完全不似模型啊! 真想吃一口!

之前講過來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玩要預先購票,還要選擇指定時間進場。Thxdtsdd 來到後,發現規則不是很嚴格,我 Book 5:30,因為早到了,在 4:30 左右也可以進場。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進場後除了在 Hall 不可以玩太久外(因為下一批觀眾要進場),所有地方都是沒有逗留時限,大家可以盡情拍照及拍影片,直至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停止營業。

不同的魔法杖,緊有一支適合你。

參觀的人很多,但這裏很大,大家不用擔心會擠迫啊!

這是校長的辦公室啊!

這裏也是受歡迎的地方,要拍攝沒有人在鏡頭內的照片要等一會兒啊!

電影中的油畫內人物是會動的啊!

這些交通工具是讓演員坐上去做出各種行駛中的表情,再由電腦加上後期製作。

主角都是坐在上面扮作汽車飛翔的樣子!

如果有小朋友,可以讓他坐在掃把上做着各樣動作,再製成 DVD。(當然要另加收費啦!)

在這房間會有不少魔法物件在郁動!

自動洗刷鑊子。



貓星人。

我們又看看這些十分像真的果撻吧!

還有雪糕,真的想吃一口。

在一條通道上滿了電影劇照。

看了這些照片一定會想起電影中的某情節。

一家少不了這個蒸氣火車頭的份。

Thxdtsdd 及太太又到了 9 3/4 月台了。

這裏有 3 個 9 3/4 月台,很快便可以衝入月台,不用等很久啊。但這裡沒有工作人員借你頸巾,也沒有代揮頸巾服務。

但如果大家會來這兒,仍是可以考慮不用到 King Cross St. Pancras Station 排大隊玩 9 3/4 月台。而且可以登上這蒸汽火車上。

這個火車站場景都幾大啊,可以慢慢行。



哈里仔也在火車上啊!

到處都有電影中的道具。

你會想閱讀電影中的報紙嗎?


這裡是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的戶外部分。

當時有點小雨,部分遊客穿上雨衣,開了雨傘,幸好不影響遊玩的雅慶。

很有趣的屋子。

大家都上這些交通工具上拍照。

之後就進入另一部分的室內展覽地方,有很多電影中的面具。

但不太似的妙麗。

校長啊!

Harry Potter 都不太似!



Thxdtsdd 很喜歡這一條街,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很有趣吸引的商店。

旺角雀仔街啊!



另一角度的街道。

之後進入了紙製模型區。

模型十分仔細。

之後到了一個十分大的 Hogwarts Castle。

燈光會不斷改變的。

而且陪隨着音樂。

大家都圍着 Hogwarts Castle 邊看邊拍照。

這裡有很多魔法棒的盒子啊!

最後必經的地方就是商店了!

我們沒打算買任何 Harry Potter 商品,只是隨意看看。

這些公仔都相當趣緻!

不過 Thxdtsdd 都十分努力地替同事購買這幾件 Harry Potter 商品,好讓她送給兒子作為禮物。

Thxdtsdd 及太太在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玩了大約 4 小時就盡慶地離開了。

我們乘火車回到 Euston Station。

就在車站對面馬路的 Prezzo 意大利餐廳吃晚餐。

當時大約 9 時多,客人不多,後來也來了一對剛去完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父子。

Thxdtsdd 吃了 King Prawns Risotto,太太則吃了 Spaghetti with King Prawns,這些蝦都很好吃,這食店真不錯,環境美,食物好。

這頓晚餐花了 29.8 英鎊,以價論食物,不貴而且好吃。

吃完晚餐我們走回 Euston Station 想乘坐 Underground,可是竟然停止服務。我們只好乘巴士回酒店,幸好有巴士直到酒店附近。我們可以好好休息一晚,再準備明天的行程啊!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