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倫敦遊第十天 (I) King Cross St. Pancras Station,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今早 Thxdtsdd 及太太要為 Oyster card 增值了。

之後就乘 Underground 到 King Cross St. Pancras Station,一個很大的 Underground + 火車站。


我們來這火車站究竟所為何事呢? 下面的牌子已說明是 Harry Potter Platform 9 3/4 。


雖然時間尚早,但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他們為什麼要排隊呢? 就是為了衝入 Platform 9 3/4 啊! Thxdtsdd 及太太大約排了一小時就可以一試衝入 Platform 的滋味,工作人員會借你頸巾及代為揚起,包你影得滿意,而且是免費的。


雖然排了足足一小時,但我們覺得都是值得的。


我們之後到了旁邊的 Harry Potter 商店看東西,發現比 Warner Bros. Studio 貴,大家要注意啊!

好了,我們也要吃午餐了,今次簡單一點,就是 2 個熱狗餐吧!

味道不錯啊,可是當時有微微細雨,我們在露天地方吃到一半移到有帳篷的地方繼續吃。

雖然是熱狗餐,但也花了 17.1 英鎊。Thxdtsdd 常想英國人的薪金有多少呢? 這裡的消費水平很高啊! 他們怎樣應付呢?

在 King Cross St. Pancras Station 還有一試小攤檔,主要是賣食物,大家可以逛逛。

倫敦一個大城市的火車站仍然保留普傳統的建築美。

其實香港的舊尖沙咀火車站相信也很美,可以香港人眼光太短淺,為了發展什麼都可以拆掉。

真的很美!

連對面這大廈的外牆也很有特色。

Thxdtsdd 及太太慢慢走到 London Euston 火車站,準備乘車去 Warner Bros. Studio。
我們去程乘坐 3:54PM 火車,回程則選擇了 Anytime,即非非繁忙時間任何班次均可乘坐,彈性更大。

Thxdtsdd 選擇了快車,約 20 分鐘就到了 Watford Junction。

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 Warner Bros. Studio 的穿梭巴士,上車前要向工作人員展出網上買到的入場票,否則可能不能上巴士,因為是不會即場售賣入場票的。

穿梭巴士雙程車費 2 英鎊。

不一會就到了 Warner Bros. Studio,我們當然在門口大拍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之後便到了售票處更換入場票。



我們買的票是 Adult Package,包括入場票 +  1 本 Paperback Souvenir Guide + 1 個 Digital Guide,共 42.95 英鎊。

Warner Bros. Studio 已經很吸引,參觀的人已經不停拍照。

相信喜歡看 Harry Potter 的人一定喜歡這兒。

連不是 Harry Potter 迷的 Thxdtsdd 也很興奮!

雖然未到 5:30,即是我們購票的指定時間,我們也排隊入場了。一進場,四面都是 Harry Potter 的各地宣傳海報動畫,再由工作人員帶領觀眾回憶 Harry Potter 電影。

之後會到一間影院內,觀賞 Harry Potter 電影的精華。當大家情緒高漲時,銀幕會升起,露出一度電影中出現的大門,現場個個都在歡呼!

大門一大開真的不得了, Harry Potter 電影的 Hall 出現在眼前。

Thxdtsdd 及太太馬上開始拍照。

為了減少束縛,原來戴在頭上的 Digital Guide 都除了,沒有時間再聽講解。

我們拼命地拍照。

Thxdtsdd 仿如進入了 Harry Potter 電影內。

這裡比在 Oxford Christ Church 內的 Hall 更似 Harry Potter 拍攝的場景。

而且地方更大,更容易拍照,看得比較舒服。

校長啊!

電影中的戲服。

在這 Hall 的逗留時間是有限制的,因為下一批參觀者很快會到,不過他們是不會關門的,你大可再走回去啊!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