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禮物 :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這件可算是 Thxdtsdd 的聖誕禮物!

雖然要自掏腰包,但很值得! 因為是 Thxdtsdd 第一次抽中 Air Jordan 球鞋。(其實是拓朋友的福才抽中啊)

而且是 Thxdtsdd 最愛的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初看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已經很歡喜了。

很帥的一對籃球鞋啊!

無論是什麼角度都很漂亮。

真的要謝謝「偉」! Thank you!

紅色的 Jumpman!

在黑色的主色中更顯得 Jumpman 突出。

Thxdtsdd 最愛的漆皮,閃亮亮的,很吸引!

鞋舌上小小的一個紅色 Jumpman。

後面是這個樣子。

鞋底也要好好看一下啊!

Thxdtsdd 當然要用 Dslr 加 Marco 鏡頭加飛燈再影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Thxdtsdd 真的很滿意,也可以在聖誕節穿這雙漂亮的球鞋!

Nike 在香港並有公開發售這雙 Air Jordan 11 Retro 72-10 的男裝版,只有抽籤的機會。但聽聞外國是比較多貨,也較容易買到。Thxdtsdd 希望在香港以後也可以比較容易買到 Air Jordan 球鞋,不用靠運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