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倫敦自由行第四天 (II) (Athenaeum Hotel Afternoon Tea)


Thxdtsdd 及太太在 British Museum 逛了 6 小時後,雙腿也累了,是時候補充一下體力。於是我們便乘地鐵到 Green Park Underground,出站後步行約 10 分鐘便到了 Athenaeum Hotel。


由於尚未到 5:30,我們被安排在酒店大堂的沙發位置休息。

環境清淨,沙發又舒適,而且更有 Wifi 啊!

Thxdtsdd 及太太來 Athenaeum Hotel 就是嘆英式 Afternoon Tea。

Athenaeum Hotel 的 Afternoon Tea 曾經獲大獎,Thxdtsdd 是慕名而來的。

共有 12 款茶供客人選擇,Thxdtsdd 及太太都選擇了花茶。平時 Thxdtsdd 會喝咖啡,但 Afternoon Tea 還是飲茶好了。

不一會,茶具及茶都來了,很精緻的茶具。

食物也送來了,Thxdtsdd 告訴大家食物是可以 refill 的,我們都添了三文治。服務員還問我們要不要添 scone,Thxdtsdd 及太太都說不要,服務員很疑惑地問 : Are you sure?

這裡的環境相當不錯,枱與枱有充足的空間,沙發也十分舒服,正好給我們休息一下!

大約一小時後,蛋糕車推出來了! 就是可以讓客人選擇喜歡的蛋糕甜品,真的很正啊!

每枱客人只可以選擇蛋糕車上的食物一次,不可以再添的。

其實我們吃到這時候已經很飽了,但面對這麼好吃的甜品又怎能停口?

很好吃的果撻。

Thxdtsdd 及太太都很滿意這頓 Afternoon Tea,環境十分好,而且每個時段只會招待 8 組客人,所以絕不會嘈雜!

不愧曾奪得 Afternoon Tea 大獎!

埋單每位 34.5 英鎊,以食物、服務及環境計算,不算貴!

Thxdtsdd 及太太飽餐一頓後,便慢慢乘 underground 回酒店了!

吃了這滿足的 Afternoon Tea,我們今晚不用到 Supermarket 買食物作為宵夜!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