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倫敦自由行第三天 (II) City of Bath, StoneHenge


Thxdtsdd 及太太一邊吃那健康的午餐,一邊聽著導遊那很地道英式英語的介紹,車程雖然長,但時間過得都快。我們便到了 Bath 小鎮了!

雖然相片是藍天白雲,但我們剛下車的時候是下著毛毛細雨啊!

由於之前在付款的團費並不包括 Roman Baths 入場費,我們各給 14 英鎊導遊購買入場票。
 

在 Roman Baths 外了 15 分鐘左右就入場了。

Roman Baths 進場後就在上層觀光,遊客都一邊行一邊拍照。

很古舊的建築物,但很有藝術氣息。

在地庫更有博物館及導覽器讓遊客聆聽講解。

有不少古羅馬時代的陳展品。

雖然只是一個羅馬浴場。

但 Thxdtsdd 及太太都是拍呀拍呀!

臨離開前也要多拍一會兒。

離開前少不免必經紀念品商店,這兒比較多淋浴用品。

Thxdtsdd 依舊只看不買。

在 Bath 小鎮內表演唱歌的伯伯。

Bath 雖然小,但是很精緻!

大家欣賞一下吧!

又是全景照片。

最後一張在 Bath 拍的照片。

Thxtsdd 及太太便去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了,就是 Stonehenge。

在這時候的 Stonehenge 風勢很大,而且下著雨,夏天的英國原來可以是很冷的。

但拍出來的照片反而更有氣氛!

Thxdtsdd 很佩服以前人類的智慧!

怎可以設計及興趣這東西?

Thxdtsdd 覺得反差大的照片很有氣勢!

全景照片可以突出 Stonehenge 附近的環境。

Stonehenge 朱古力。

Stonehenge 模型紀念品。

各位大力士可以試試拉動這塊巨石。

其實要看 Stonehenge 是旅遊巴下車後,仍然要轉乘接駁巴士,相信 Stonehenge 是受保護的文物的原因。

我們這趟朝 8 晚 6 的一天 Local Tour 不經不覺完結了。旅遊車把我們送到 Gloucester Road Underground,導遊還細心地問我們每一位團友需要交通的建議嗎?

Thxdtsdd 及太太決定先在附近吃飯,因為在酒店附近食店不太多,試試這裡的食店更好!

我們逛了一條街,選擇了一間叫 Patisserie 的食店,外觀是不錯的,但我們卻中伏了!

陳設普通的一間食店,侍應的服務也是一般,我們想點菜時侍應只叫我們等一會。

味道一般的 Margherita Pizza。(5.95英鎊)

只有茄汁味的 Penne Neapolitan Pasta。(5.95英鎊)

其實說我們中伏真是誇張了,只是味道十分普通。以這餐連飲品只花了我們 14.05英鎊,就是這樣的質素了,只是我們仍未掌握英國用餐正常的金額而已。

倫敦自由行全套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