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GOOHISO 日本菜海鮮


早幾個星期到了沙田的 GOOGHISO 日本菜海鮮吃飯,我們大約 7 時到達,等了半小時有位了。

我們點了 2 人餐,先來蘑菇忌廉湯及南瓜粟米湯,味道不錯。

地中海小食併盤,有太太最喜歡的巴哈馬火腿,芝士及三文魚等, 味道都算不錯。

和風牛小排鮮豆沙律, Thxdtsdd 一向喜歡吃沙律, 不過這沙律比較一舨, 特別是牛肉略「鞋」, 而鮮豆也不見得好吃, 大家可以不點這食物。

先替食物來一個合照。

松葉蟹肉意大利飯, 份量踵然不多, 但是還可以, 不會像 School Food 那樣少得可憐。蟹肉份量 OK, 味道好, 值得一試。

鮭魚牛油果 Pizza, 都是外國流行的薄批, 很香口, 只是鮭魚總是不太夾 Pizza。

吃完正餐,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所以點了 2 個甜品,1 個是草莓班戟伴雪糕, 是今天比教好吃的一個甜品, 可能是雪糕多數都是好吃的關係, 把雪糕撈在班戟上也會好吃。

另一個是魔法黑白球。

是把熱朱古力淋在白朱古力球上面, 很快白朱古力球就溶化了。

Thxdtsdd 及太太都大致滿意這一頓晚餐, 食物味道好。

我們埋單的時候覺得十分奇怪的單,所有食物都是$0,難道這餐是免費? 其實只是服務員出錯單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