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再來一個背包——Jordan 背包


今日吃完午餐,Thxdtsdd 再去順豐站取件了,今次要出動一個大大的環保袋。

一看包裝盒就知道是 Thxdtsdd 喜歡的 Nike。

開箱了,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就是這個設計簡單而優美的 Jordan 背包了。
https://www.nike.com.hk/product/BA8062-010/detail.htm?pdpRecommend=false&preSkuCode=

有放置 Notebook 的位置,真方便。


另一邊的間隔也有不少小口袋,方便用家放置不同的東西。

Jordan Jumpman Logo 低調得來型仔,讚。

Thxdtsdd 買這個 Jordan 背包主要是今次去台灣用的,其次是代替這個 Nike 背包。

這 Nike 背包外型及實用性都不錯,可是真的太太太多人用了,當 Thxdtsdd 背著這個 Nike 背包上街,隨時會跟路人撞袋。今天我見下雨就用這背包,即時見到路人用這背包了。

Thxdtsdd 打算日常就用這兩個背包了,一個 Porter Tokyo,一個 Jordan 背包。

至於那個通街都有的 cheap 雞 Nike 背包,相信 Thxdtsdd 再用的機會很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