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台北自由行第一天


Thxdtsdd 及太太差不多 10 年沒有來台灣了,今次再來台灣辦一點事情。Thxdtsdd 下班後回家跟太太一起到機場乘晚上 8:55 的飛機去台北。 

雖然我們已經在機場的大家樂吃了晚餐(我們發現在未過海關的大家樂是比較少人,也更容易找到座位),我們在飛機上也吃了這朱古力蛋糕。

由於飛機延遲了,我們到了台北桃園機場再辦好過關手續已經社差不多 12 時了。Thxdtsdd 想買上網電話 SIM 卡,可是機場都只有預訂好的 Wifi 蛋。那沒辦法了, Thxdtsdd 只好跟太太一起乘坐國光公車到台北車站 (125 台幣)

125 台幣是快車的車費。

公車剛剛走了,我們等了 10 - 15 分鐘才上車,雖然是深夜,但是天氣很熱,我們又沒有水,又渴又辛苦。

幸好這公車座位很舒適,而且有 wifi,可以給 Thxdtsdd 看 google map,知道大約幾時到台北車站。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又花了 100 台幣乘的士到酒店,幸運的是就在酒店的下面有一間 
Family Mart,我們馬上買些飲品及飯團作為宵夜。(125 台幣)

這就是我們今次的酒店房間,不算大但還算舒適。

高層遠景。

可是沒有浴缸,Thxdtsdd 不可以浸浴,真可惜!

這是 Thxdtsdd 之後拍的照片,天氣十分好,左邊就是太平洋商旅酒店,交通都算幾方便,很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