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新玩具—— iRig KEYS PRO MIDI Keyboard


Thxdtsdd 小時候沒機會學鋼琴,有時見朋友彈鋼琴都覺得他們很酷,很帶氣質,可惜自己一直機會學鋼琴。

Thxdtsdd 出來社會工作已經一段時間,想不到在一把年紀才買一個 iRig KEYS PRO MIDI Keyboard 回家玩。

這是 Thxdtsdd 在 Apple 網頁找到的 MIDI Keyboard,打算用在 MacBook Pro 或 iPad Pro 上。

在包裝盒上的圖示,可以用在以下的 Apple 產品。

37 鍵對於初哥的 Thxdtsdd 應該夠用了。

Thdtsdd 在 Apple 網頁訂了一天便送到我的家,不得不讚 Apple 的效率。

Thxdtsdd 打算用這 iRig KEYS PRO MIDI Keyboard 自學鋼琴,目標只是希望彈一些簡單的曲目自娛,如果將來彈到見得人的歌曲就拍片上 YouTube 比大家指教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