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給自己的 2017 新年禮物 Riva Turbo X 藍牙喇叭


Thxdtsdd 最近在 R33 跟網友討論藍牙喇叭,便一時癮起,購買了一台 Riva Turbo X 藍牙喇叭。

這台 Riva Turbo X 藍牙喇叭 Thxdtsdd 是從 Amazon 購入的,因為網友說香港代理食水太深。Thxdtsdd 在 Price.com 只找到香港有 2 間店舖售賣,而且要$2780, 太貴了。

在 Amazon 購買這台喇叭只是 159 美金再加 $154 港元的運費,大約共 $1426 港元,真划算。


 不用 2 星期,Thxdtsdd 便收到貨了,當然馬上開箱。

 黑色的外型真好看。

 保護膠紙上已經印有簡單的操作方法。

 說明書、火牛及接線等。

 喇叭背面的插口位。

 後面的樣子。

就算只看喇叭的設計,也會覺得 Riva Turbo X 藍牙喇叭很新穎。

 前面看 Riva Turbo X 藍牙喇叭也不錯。

Thxdtsdd 雖然只試了 Riva Turbo X 藍牙喇叭,但大致滿意,而且十分方便,既可以用手機,也可以用電腦,而且可以隨身携帶,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