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大阪京都遊第五天(III)


Thxdtsdd 買完心愛的 Porter Tokyo 腰袋後,我們飲杯飲品就回大阪了。

回到大阪時,由於距離吃晚飯還有點時間,Thxdtsdd 及太太便分開逛街,Thxdtsdd 當然逛最愛的 Bic Camrea
http://www.biccamera.com/bc/top/CSfTop.jsp

Thxdtsdd 雖然對攝影的興趣已經大減了,但依然要欣賞不同的攝影器材。

Sony 不是 Thxdtsdd 杯茶,但近年 Sony 的攝影及攝錄器材也做得很好,口碑也很好。

Canon 80D 更是一部十分出色的 DSLR,而且價錢很公道,Thxdtsdd 公司也有一部用來拍片,對其表現很滿意。

Thxdtsdd 正在使用的 Fujifilm X-T1, 大致不錯,但室內拍片表現一般。

較便宜的 X-T10.

還有 Fujifilm 頂級相機 X-Pro 2, 可是螢光幕是固定的,不太適合 Thxdtsdd。

還有很多大型電視。

DVD 播放機。

手提攝錄機,但已經被 DSLR 慢慢取代了。

還有很多藍芽喇叭,Thxdtsdd 是有興趣的,但價錢不比香港便宜,無謂做苦力吧。

各色其式的耳筒,可惜 Thxdtsdd 一向不愛戴耳機聽歌。

高階的播放器,太大部了,就算聲靚也沒有興趣。

大大個耳筒,除了打機外,Thxdtsdd 不會買來聽音樂的。

嘩,到了 Thxdtsdd 最喜愛的音響器材了,單看這陣容已經很開心了。

Thxdtsdd 以前最喜歡的牌子: Denon

我最喜歡 Denon 的 CD 盤及 AV 擴音機。

至於其他日本器材,Thxdtsdd 都覺得不是自己杯茶。

英國的 B&W 喇叭也是 Thxdtsdd 的最愛,聲音溫暖細緻。

Thxdtsdd 很喜歡的音響牆,現在香港已經甚少這些音響店了。

黑膠唱片也是 Thxdtsdd 喜歡的音源,聲音帶人性化,正!

可是打理黑膠唱片比較麻煩,真的沒時間打理。

Bic Camrea 十分十分大,還有大型樂器。

這些播放機已經差不多是歷史產品了。

木製耳機加耳擴,聲音應該不錯的。

Thxdtsdd 原本想買電腦喇叭,看了價錢後,都是留港消費吧。

Thxdtsdd 趁機試用 Surface Pro,感覺也不錯。

Thxdtsdd 想 Upgrade 電腦顯示卡,在香港買新出的 GTX 1070 是要食炒價的,想不到日本沒有炒價,但也不比香港便宜。

所以 Thxdtsdd 也買不到顯示卡,又再失望了。

機箱方面,深水埗黃金會有更多選擇。

電腦底版展示的產品也不夠多,最重要是不比香港便宜,大家都是在香港購買電腦零件好了。

外置 HDD 就有很多。

不過 Thxdtsdd 都是沒有購買。

Thxdtsdd 在 Bic Camera 主要看以上的產品,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產品的,足夠大家逛一整天,不過沒有拍攝其他產品了。

太太在差不多晚飯的時候,她也逛完了街,買到了鞋後到 Bic Camera 與 Thxdtsdd 匯合,一起去吃晚飯。

為什麼我們會到元祿壽司吃晚飯?因為我們之前見十分多人排隊等位,估計應該不錯的,所以便來試一試。

元祿在道頓堀及心齋橋一帶是有幾間分店的,我們去的一間並不是太多人。

不過也是滿座的,所以食物也很新鮮。

Thxdtsdd 及太太一於開懷大吃,因為價錢十分公道。

基本上我們沒有計自己吃了多少碟,總之想吃及不夠飽就拿壽司了。

大家看看刺身部分也很足稱的。

一點也不遜色,而且味道很好,正。

我們見到 3 碟海膽壽司,不好意思了,全部被我們取了。

赤貝壽司。

Thxdtsdd 喜歡吃熟的壽司,很香口好吃。

Thxdtsdd 及太太都吃得很盡情,難怪如此多人排隊等位吃壽司了。

壽司款式比香港的迴轉壽司店多。

不會像香港般來來去走都是那幾款,想吃也覺得悶。

在這兒就不怕沒選擇了。

Thxdtsdd 及太太都很滿意,正。

這是後加的三文魚壽司。

這就是 Thxdtsdd 及太太吃了的壽司數量,是 21 碟啊,真的很滿足啊!這餐只是 3070 日元而已,真的很划算,大家來到大阪又想吃廉價壽司的話可以考慮元祿啊!

其實 Thxdtsdd 在 Bic Camera 幫媽媽買了一隻光動能手錶,希望她喜歡。

大阪京都遊第五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