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8 日本九州自由行第六天(I)——小倉城


今天早上 Thxdtsdd 及太太又出發去玩了,享受我們的九州遊。

今天也是指定席,所以不用急,一定有座位的,而且時間也比之前幾天遲了少許出發,9:01 開車。

我們每天坐 JR 的指定活動就是吃日式便當了,930 日元,約 65 港元。

今天的日式便當十分精緻,只是看已經是一大樂事,吃落味道也不錯。

Thxdtsdd 當然再加一個紅鮭飯團及黑咖啡作為今天的早餐。

今天天朗氣清,去遊玩真的很適合。題外話,Thxdtsdd 覺得這 JR 座椅很有趣,有點似米奇老鼠。

在這 JR 上有服務員檢查車票。

大約 9:48,我們到達了小倉。

我們在地下慢慢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走去,就是小倉城了。

我們在行的時候,聽到一個香港家庭的爸爸跟家人說很少香港人來小倉玩的,Thxdtsdd 聽到後心想:我就是到小倉玩的香港人囉!😂

我們又見到這磯丸水產。

又是王將。

現在有 Google Map 真好,好輕易已經找到小倉城的方向。

對面這個叫 Quest 的商場看似不錯,內有 CD 及科技產品,希望回程時可以進去逛逛。

我們行過警署時,Thxdtsdd 看到通輯犯的照片,很有殺氣。

這地磚充滿鮮豔的色彩及美麗的圖案。

在這樓梯上的西餐廳看似不錯。

只要走這條橋後,很快就會走到小倉城。

Thxdtsdd 總覺得日本的文化藝術是很濃厚的。

在這橋上往剛才的地方看,Thxdtsdd 覺得有點似外國。

OK,差不多到了小倉城門口了。

這是筆塚,但 Thxdtsdd 看不到有筆啊!

大大的一個鳥居。

這是小倉城庭園的入口,但需要入場費,而且 Thxdtsdd 對庭園的興趣不大,所以沒有入內參觀。

在後面就是小倉城了。

藍天白雲加上小倉城,蠻有氣勢的。

這就是八坂神社的入口。

跟在香港差不多,只要捐了一定金額以上的善款就可以留下芳名。

Thxdtsdd 及太太在八坂神社休息了一段時間。

因為太太在這斜坡跌倒了,膝蓋有點流血,腳腕也有點扭傷,真倒霉。

當太太休息的時候,Thxdtsdd 在八坂神社拍了少許照片。

但都是這一些例影。

OK,太太休息了會兒,貼好傷口,就慢慢繼續我們的旅程。

成人入場費 350 日元,約 24.5 港元。

嘩,原來遲下會有小倉城 Beer Garden,可惜到時我們已經離開小倉了。

Thxdtsdd 覺得在這石碑指示牌上的洗手間圖案大大破壞了美感。

我們購票後就慢慢進入小倉城觀光了。

2018 日本九州遊第六天全套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