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味噌蜜糖炒雞 + 炸雞 ── 沙田柳氏雞



Thxdtsdd 及太太趁著重陽節假期到沙田吃晚餐,因為我們估計沙田會十分多人吃晚餐的,所以我們 6 時已經到了沙田找食店了。

我們選擇了 60 分鐘的味噌蜜糖炒雞 + 炸雞,多謝每位 $158。炸雞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食量任點的,Thxdtsdd 及太太都不是食量大的人,只是 3 種味道的炸雞都各點 2 件, 我們每人吃 3 件就夠了,當中以芥末炸雞最好吃,其他兩款也不錯。


吃完炸雞,再等了一會兒,就來了味噌蜜糖炒雞,我們原先怕熱氣,所以沒有點辣的炒雞,但到吃了味噌蜜糖炒雞才發現味道不夠濃郁,早知還是點辣炒雞。


鐵板炒雞的主要材料有雞、菜、蛋及飯等,我們還加了年糕及炒飯,雖然不是人間美食,但是我們覺得味道也可以,只是炒雞反而沒預期的好吃。至於份量方面,對於我們二人也是剛剛好,不會太多,如果下次再來也會點同樣的份量食物。


在柳氏雞還可以任吃泡菜、沙律等食物,但是選擇不多,而且加添得比較慢,所以我們都吃得不多。至於比較好的,是汽水、果汁及雪糕都是可以任吃,因為 Thxdtsdd 是甚喜歡喝冷飲的。

埋單 347 元,價錢還可以啦,因為都不是什麼高檔的食物,但食物味道大致不錯,而且 60 分鐘也是剛剛好的,Thxdtsdd 及太太也有機會再來吃東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